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求助】帮朋友替他跟他家长让他照顾的一个妹纸聊天,结果朋友好像不高兴了?(10)

主鸣佐 带卡 柱斑 其实本章暗示了一下五件套哦

我还是会努力地坚持日更的 我用我阴阳师里的座敷童子的DT之身起誓

第一次写论坛体 慢慢摸索中 

PS:看来刷北美的妹纸们不少呢_(:зゝ∠)_跪求大家不要说出来



462LQWQ

不行!!!!我不同意啊我说!!!

S怎么可以和那个妹纸结婚啊我说!!!

 

463L= =

楼主你别这么激动……并没有什么要结婚

 

464L= =

楼主淡定淡定

 

465LQWQ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根本我我我,S他们家里人啊啊啊妹纸了都知道了,一定是要结婚了啊我说!!!!!我绝对不认同啊啊啊啊啊啊啊!!!

 

466L= =

楼主已经语无伦次了……

 

467L= =

楼主,你先平息一下情绪。

首先,没人说S要结婚。其次,就算他要结婚你不同意有什么用?

说句不好听的,楼主你有什么立场来反对这件事呢?

 

468L= =

是啊,楼主快去喝点热水,给你的脑子降下一温!

 

469L= =

放过万能的热水吧楼上!

摸摸楼主

 

470LQWQ

我我我我就是不同意啊我说!因为…因为我是S最好的朋友啊!

S怎么能不告诉我就结婚呢我说!而且这个妹纸这么小,和S一点都不配啊我说!

总之,我不认可啊我说!

 

471L= =

最好的朋友……也不能阻止人家谈恋爱啊楼主

现在连父母之命都没用了啊

 

472L= =

所以楼主你到底不认可什么啊?

到底是不认可S结婚,还是S不告诉你,还是和S结婚这个妹纸啊?

 

473L= =

你们不要逼楼主了,楼主已经非常混乱了

 

474L= =

而且妹纸哪里小了?人家也要上大学了好吗,真是青春好年华啊!

 

475L= =

哪里小→▽→那里小

 

476L= =

楼上滚出!严肃认真点好吗!

 

477LQWQ

啊啊啊啊不是啦,我是说我是S最好的朋友啊我说,所以我都没有恋爱过S怎么能结婚呢啊!!!

而且那个妹纸长得还没有S好看啊我说,而且性格也没有S好,学习肯定也没有S好,她肯定配不上S的说!

所以我才说不认可的我说!

 

478L= =

……

 

479L= =

我很无语,楼主你还记得你当初形容妹纸用得那些词语吗?

人家明明超可爱的啊,网红萝莉style呢

哎,为妹纸默哀一秒钟

 

480L= =

而且不是S家人都说这个妹纸性格很好嘛?你都没亲眼见过人家妹纸,就微信了几回,就说人家这不好那不好的……

楼主请平等看待每一个人好吗?

 

481L= =

楼上这个可能难度比较大……

楼主的世界观:S最好!有人比S好?不!我不认可啊我说!

这样

 

482L= =

而且人家妹纸要考木叶……你说人家学习不好认真的吗?

真·学渣哭晕在厕所_(:зゝ∠)_

 

483LQWQ

是真的啊!我没有夸张好吗!!!!!

你们都不知道S他长得超——级好看的说!那个妹纸虽然也很可爱,但是完全比不上S的说!而且那个妹纸天天嘤嘤嘤又我的嫁太花心了,S性格又温柔又专情!她完全没法比啊我说!!!!

而且S是真学霸啊我说!再说能上木叶就一定要学习好吗,我也考上木叶了呢!

 

484L= =

本来想说楼主你这真够客观公平的,但是看到最后

(╯‵□′)╯︵┻━┻能上木叶一定要学习好吗?是的一定_(:зゝ∠)_

 

485L= =

妹纸花心???楼主你怎么知道的?

不要随便污蔑他人啊!

 

486L= =

因为S专情吗?所以和他对比的妹纸就一定要花心?

 

487LQWQ

我没有乱说啊!我不是看了妹纸的朋友圈吗我说!

里面好多汉纸照片啊,真的各种各样的啊,主要是两个白毛一个褐毛几个黑毛啦

我说!而且她配文都是我的嫁,想嫁给他什么的啊我说!

 

488L= =

具体点???

汉纸们都是些什么人?生活中的还是影视上的?

 

489LQWQ

有好多不同的人呢,生活和影视什么的都有啊我说,还有漫画的呢!

有木叶女神、木叶生命学院的那个鬼畜院长、前任晓影帝我们现在哲学教授……还有团扇前前和现任总裁。

哦,还有一个经常出现的是个褐色头发紫色眼影的小哥,但是我不认识的说!

而且这些照片好多都是妹纸自己拍得感觉,以前都没见到过啊我说!

偷拍人家照片肯定是品行有问题啊我说!

啊啊啊啊这么一想那个妹纸果然是给S介绍相亲的吗?她朋友圈有有多S家人的照片啊,她是不是和他们全家都特别熟啊我说!

 

490L= =

看完以后我只想说

花心,妹纸巨冤啊喂?……楼主人家只是追偶像啊!!!

如果这样也算花心的话……我有罪我太花了【默默看我天天跪舔的女神等人

 

491L= =

!!!!除了我女神和不认识的小哥,都是我男神!!!!!

楼主你把妹纸微信私信我,我要去撕她,情敌来战!!!【然后卖萌打滚求各种照片QAQ

 

492L= =

……楼主你对我们院长有什么意见吗?居然说他鬼畜!我要代表我们全院糊你一脸毛领子哦!

 

493L= =

不认识的小哥!?!你们认真的吗!!!!

虽然他当初只是个地下乐队的主唱,但是你们不可能没听过《最后一次守护你》、《等》、《伪装》这几首歌吧!!!!!

 

494L= =

啊啊啊啊啊!!!!是他吗!!!当初突然乐队就解散了然后他就不知道去哪里QAQ我超喜欢他!!!!而且长得好帅啊!!!!

 

495L= =

神马!!!!是那个嘴角有志的那个歌手吗?

我也曾经是他的迷妹……情敌来战!!!!

 

496L= =

来战!!!我们一起去战她!

 

497L= =

楼主万万没想到最好全楼的妹子还是为他手撕萝莉妹纸了……

虽然原因很微妙的偏差了23333333

 

498LQWQ

诶?我大概听过这些歌因为S的叔叔超喜欢,连铃声都是……但是完全不记得他是谁了啊我说?

 

499L= =

啊,让我想想叫什么来着……

 

500L= =

斯坎儿。

 

501L= =

对的!!!现在他的照片太难找了!

楼主求妹纸微信……要不你把妹纸微信里的照片发给我们也行啊。

 

502LQWQ

诶,我不记得她微信叫什么了啊我说!

但是不管怎么样她就是配不上S啊,但是S家里人不会真的逼S和这个妹纸结婚吧我说?!?

 

503L= =

楼主这回你真的想得太多了……现在逼婚早就不流行了

 

504L= =

而且楼主……就算S要结婚也得等毕业吧……不可能这么着急的。

 

505LQWQ

啊啊啊啊啊那不就更糟糕了啊我说!

S还要两年才毕业呢,然后这个妹纸也想考木叶……万一她真的来啦不是能和S一起待两年啊我说!!!!我绝对不同意啊我说!

 

506L= =

……你怎么又不同意,楼主你管得有点宽啊

 

507L= =

这样不是更好吗,你们也有机会多互相了解了解啊

 

508LQWQ

不行啊我说!

万一她过来一直粘着S怎么办啊!我会超级不习惯的啊我说!

 

509L= =

……

 

510L= =

她过来粘着S……你不习惯?又不是粘着你……

 

511LQWQ

可是我和S从小一直在一起啊……到时候三个人多尴尬啊我说!

 

512L=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513L= =

人家都粘着S了,楼主你去干什么……发光吗?

 

514L= =

你不去不就不尴尬了吗

 

515LQWQ

凭什么是我不去啊!明明是我先认识S的啊我说!

而且都说了我和S一直在一起的,我不在S会不适应的我说。

 

516L= =

不会。

 

517L= =

S是巨婴吗楼主……没有人人家就不能活了吗?

 

518L= =

讲真……你现在还不是自己在学校,S难道和你在一起吗?那他不行了吗?

 

519L= =

……

 

520LQWQ

今天是特殊情况的说_(:зゝ∠)_

你们都不知道QWQ老师非说我上次的论文明显借鉴了S的,然后叫我过来在他办公室给他干活来赢取重写的机会,不然就挂掉我啊我说!

我的确写之前是和S讨论了一下,但是我真的是自己写的啊我说!而且为什么只叫我,不叫S啊我说,就不能是S借鉴我的吗我说?

整理数据什么的我完全不在行啊我说,明明应该喊S来做才对啊!

 

521L= =

……毕竟S是别人家的孩子人设,而楼主你是学渣人设……谁借鉴谁轻而易举啊楼主

 

522L= =

这明明是楼主你离了S就不能活了好吗?

所以你才是你这么大反应的原因吗?

 

523LQWQ

啊啊啊啊啊不管怎么样了都好啊我说!所以到底怎么办啊,S不能和那个妹纸结婚啊我说!

 

524L= =

楼主……你不让S结婚不让S谈恋爱不让S和别人在一起……那你想让S怎么样?

孤独终老吗?那S也太惨了吧。

 

525LQWQ

没有啊!我也有想让S幸福的啊我说。

但是这个妹纸不行啊,而且现在真的还太早了啊我说。

 

526L= =

那过几年呢,等他毕业了?

 

527L= =

然后和别的妹纸……

 

528LQWQ

啊啊啊啊不行我接受不了啊我说!

 

529L= =

所以你是怎么想的楼主……你要S为了你这个“朋友”放弃所有的妹纸吗?

 

530L= =

23333然后S选择了汉纸

 

531LQWQ

你们在乱说什么啊啊啊啊啊!

S那么好,怎么会选汉子呢,有好多好多妹纸喜欢他啊我说!

 

532L= =

首先,我们没有乱说。你又接受不了S和妹纸结婚,又不想他孤独终老……还有什么选择?异物还是人兽都更糟糕吧。

其次,S好不好和他会不会选择汉子有什么关系……楼主你不要歧视

 

533LQWQ

我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说!

我是说现在不行,这个妹纸不行啊我说!

 

534L= =

不是现在也会有以后,不是这个还能有另外的。

你既然说只是最好的朋友,那最终都是要各自结婚的。既然迟早要各自成家,早一点和晚一点有什么区别,这个人和那个人有什么区别。

 

535L= =

赞同楼上!

 

536LQWQ

不,不一样的啊!

啊啊,我是有点笨不会说话,但是真的是不一样的啊我说!

S他从来都不喜欢搭理妹纸,如果结婚肯定是这个妹纸啊怎么办啊我说?

 

537L= =

楼主你凭什么肯定啊……你又不是S

况且换个妹纸你肯定还是这样……

 

538LQWQ

但是这个妹纸和他全家都关系那么好,他长辈好难相处的啊我说!

你们说S会不会早就和那个妹纸认识了,让我回复聊天只是为了让我们熟悉一下啊我说……

 

539L= =

你想太多了。

只是长辈认识介绍的,他不一定熟悉。

 

540L= =

楼主……那你到底怎么想的?

如果S一定要结婚的话,你喜欢是谁?或者什么样的人?

 

541LQWQ

这么说得话,那一定要是个最好的人啊。要漂亮,性格好,什么都好,总之要能配得上S啊我说。

我真的希望S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所以他一定要结婚的话,一定是要找一个大家都会祝福他们的那种啊我说!

 

542L= =

你觉得好的,他不一定觉得好,反之亦然。

他期待的幸福也许不是被所有人祝福的幸福。

 

543L= =

有道理,幸福也好,什么也好,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楼主不要把你的主管感受强加给S啊。

 

544L= =

你最好认真想一想,如果他真的和一个完美的人结婚生子过一辈子,你真的就高兴了吗。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

 

545L= =

对啊,楼主一个人好好想想吧

 

546LQWQ

可我只要一想到S要结婚的事我就没法思考了……

 

547LQWQ

啊啊啊啊老师他把电话挂了啊,我我我我先下了,我会认真的想的啊我说!

被他发现我在划水刷论坛我就挂定了啊我说!

 

548L= =

呵呵。

 

549L= =

祝愿楼主能够早日大彻大悟,超脱红尘,肆意逍遥

 

550L相携一生

啊我回来了~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呢,哈哈

然后刚刚打电话真是吓死我了,居然是女神接的……


TBC.


PS:我果然有整数强迫症_(:зゝ∠)_所以多码了三十几楼就为了凑个整


评论(28)
热度(218)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