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吐槽】做的恋人手办被倒卖,结果还被恋人打了

手办吐槽第四发 其实我并没有手办

本章主 柱斑

第一发 扉泉 【吐槽】公开出售火影手办,历代火影都知道吗?

第二发 带卡 【吐槽】该怎么背着男友买手办?

第三发 鸣佐 【吐槽】如何平息一场因手办引起的家庭战争啊我说?


 

忍联吐槽QAQ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啊,今天又被恋人打了,而且现在还在罚跪。

 

因为曾经和恋人分开过很长一段时间,那个时候特别想他又不能去找他,就偷偷地做了好多恋人的手办用来睹物思人,后来就变成了一种习惯。所以我和恋人现在总算又在一起了,但是我还是会做各种各样恋人的手办来表达我对恋人的爱意。

 

我其实也是一名忍者,但是现在基本算是隐退状态吧。

本来四战后我也是想参与村子的建设工作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弟和一些村子里的小辈都说我只会帮倒忙QAQ真的吗?我工作还是很认真的啊。

于是我只好天天在家里闲着了。

 

之前有天我在家做恋人手办的时候,正好有个小辈N回来看到了,他说我做的超级好啊,完美的把恋人的风姿都展现了出来。我就说对啊,当时恋人不在就只好做做手办了,晚上看着手办入睡就感觉像是恋人还陪在我身边一样。

然后他就问我会不会做别人的。

虽然我没做过别人的,但是想来应该差不多,就说我先试试,然后我就做了个他的和他恋人S的。不过可能是第一次做,感觉做的质量不如我恋人的。

但是N说我做的很好诶,然后问我能不能做个他父亲的,因为他从心就没见过父亲,也想要个手办权当父亲陪在身边吧。我听完感触挺多的,N君真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呢。

 

不过我也没怎么见过N的父亲,所以让他至少给我个照片对比或者变身术变一下,我才好对比着做。结果N君手里居然也没有他父亲的照片,还要跑去财务那边登记才能借,因为他父亲的照片算是公共财务。

N君就突然对我说,上次财务说没钱了连工资都没发,让他想办法赚钱。既然我手办做得这么好,有没有考虑过用这个创收,解决一下村子的财政危机。我倒是一直很想帮忙啊,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好感动QWQ。

 

然后我们讨论之后觉得做历代火影的手办应该效果不错,因为小孩子总是会崇拜英雄的嘛。N君还建议我加上我恋人的,因为我恋人也是很厉害很出名的!我相信崇拜他的人一定不比崇拜初代的人少。

但是我私心不想别人拥有他,而且他知道一定会不高兴的,他比较害羞啦,于是我还是决定只做历代火影的。

当然啦,我肯定有去跟财务说这件事啦,而且也经过六代目同意了,也获得了历代火影家人的授权啊。

三四是我比照照片做的,所以基本和照片差不多,六代是比照真人,感觉大家都说做得还是挺好的。初二我是按照印象做的,我的印象应该是最贴合实际的才对啊,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丑QAQ难道初代二代真的很丑吗?

可是我恋人说初代做得挺真实啊,就是这样啊。

 

又为村子做出了一份贡献,我还是很开心的。最近财务联系我,问我能不能让手办更加多样化一点,比如盔甲套、常服套,都是火影服太单调了。

我觉得这个提议非常有意义,于是我回家就做了盔甲恋人手办,常服恋人手办,前几天又做了浴衣手办。

 

今早我刷吐槽君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外边有在卖恋人手办的,我觉得很好奇,就也买了几个。结果发现,怎么和我做得一模一样啊!还发现卖的人居然是恋人家里的一个小辈O君。

我还正纳闷呢,就把O君叫过来问他怎么回事。就见恋人拎着扇子进来了,我还以为他是兴趣上来了想和我切磋一下。于是我就说,来吧M!

然后恋人就说看来我们已经做好觉悟了,接着他就一扇子砸上来了。

我觉得直接在家里切磋不好,容易损坏东西,一般我和恋人都是出村解决的。就跟他说出去再打,结果他不听,直接把我还有O君揍了一顿。

 

打的时候,恋人还说我们胆子好大,竟敢偷偷做他的手办,还敢拿出去卖。我巨冤啊,虽然我做了恋人的手办,但是我是留着自己欣赏的啊,绝对没有拿出去卖!

但是恋人不听我解释,现在他去抄我的手办去了QAQ我只能一边罚跪一边求助大家了。

我该怎么办才能保住我的手办啊,我好怕恋人会一把火把他们都烧了,明明恋人也有我的手办啊QAQ

 

……热门评论……

XXX:所以你就是那个设计师吗?你跟初二代什么仇什么怨啊,真的……好丑。

XXX:看到吐槽君发现出售恋人手办……恋人很厉害,盔甲装浴衣装……po主身份细思极恐啊!

XXX:呵呵,原来二代目在大哥你的印象里就是一副晚娘脸吗。还有,是谁帮我答应的看来我也不用再去问了。我不会帮你求情的,你还是安心跪着吧。

XXX:你居然做了各种各样哥哥的手办!变态!你都对手办干过什么!果然你们兄弟没一个是好东西!

XXX:结合前几篇一起来……感觉你们木叶真是药丸了,大人物们一起作死的节奏?这是……要五战了吗?

FIN.

还差一篇四件套的 土哥倒卖手办进行时正文番外233333不过估计今天码不出来了_(:зゝ∠)_

评论(32)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