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强制婚姻(4)

楔子 (1)  (2)  (3)

主柱斑 扉泉 二设非常多 

先婚后爱 可能(?)会有阴阳遁生子

努力码字争取保持更新

这篇计划很久了 所以虽然我文笔不好 但是我会很努力写好这一篇的(⊙v⊙)嗯谢谢

写了改 改了删的 QAQ 于是只有以前的一半 争取明天多码点补回来



007

    同柱间见面的当晚,斑被父亲叫了去谈话,只有他们两个人,当然,说的还是联姻的事。

    无论是他还是柱间,身份都不同于其他人,这使两族在联姻一事上不由更是慎重。然而宇智波和千手的联姻是秘密的,绝对不可被外界察觉。所以,虽然他们联姻的事上,还有太多细节没有确定下来,两族也不敢轻易再见面。

    而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嫁娶的问题。

    这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嫁娶,毕竟两个人都不可能真的搬去另一个家族,再改个姓。这太招摇了,简直相当于宣告天下宇智波和千手结盟了一样。但是联姻原本的目的就是为了诞下子嗣,只继承了一方血脉的孩子自然好说。若是斑和柱间实现了两族的夙愿……

    斑和柱间都不会在这个问题上让步,即使他们肯,两族的族长和长老也不会同意的。不过既然他们是忍者,自然还是要以实力说话,一场输赢定乾坤。而这场比试的结果,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更是代表了两族年轻一辈的实力。

    “所以,我希望你不会令家族蒙羞。”田岛坐在斑的对面,对他阐述了这场比试的重要性,“到时,我和几位长老,还有千手那边的人,都会在暗中观看这场比试。宇智波这些年接取的任务大多都是暗中进行的,而千手的名声却是实打实打出来的,我并不希望这表明我们就不如千手了。”

    “是,我会尽力的。”斑恭敬的低着头回道,但是他的心里却有几分惴惴不安。斑并不是一个谦虚的人,相反作为宇智波年轻一辈的佼佼者,斑从不将一般人看在眼里,而他的确也有这份自傲的资本。

    所以当他说会尽力的时候,并不是一种自谦,而是因为他没有十足把握能赢柱间。且不说他小时候和柱间切磋几乎难有获胜,柱间这些年在战场上带领千手作战,声名鹊起,连他父亲现在的千手族长佛间都隐隐被他压了风头。

     “我要的不是你的尽力,而是你的保证。”田岛总觉得斑今天自从回来以后就情绪怪怪的,完全不像往日的他。田岛并不知道斑和柱间单独相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他也不打算询问。这些事于他来说都无关紧要,对全族来说也无关紧要,只要联姻一事能够顺利进行,这才是眼下第一位的。

    田岛叹了一口气,拿出了几张信函并着几个卷轴示意斑看。

    斑不明所以,但还是按照父亲的意思一一打开。信函就是平常的任务委托函,而卷轴记录的则是对于这些任务的一些简单调查,这些并没有什么值得惊奇的。忍者家族接任务多数都是这样的,先是委托方发来一份委托函,而后家族会搜集关于任务的相关情报,再决定接还是不接。

    但是令斑惊讶的是,这些任务不仅多是宇智波平素很少接的战争任务,同时任务相对的另一方,无一不是千手,而发布这些任务的人,不是大名大人,就是各国手握重权的贵族。这些人,他们拥有权、财、名望,甚至可以悄无声息的让一个小忍族走向消亡。

    “这是……”斑抬起头询问父亲,这些任务,都是需要两族忍者以命相搏的。宇智波和千手虽然是忍界数一数二的大家族,但也不会轻易地去得罪一国大名或者实权重臣。

    “这仅是入秋以来,接到的所有跟千手相关的任务。”田岛说道,斑早就可以称作独当一面的忍者,更从年前开始接触家族事物,也是时候让他知晓家族的处境了,“如今战火已经席卷了整个大陆,宇智波也很难再像从前一样独善其身。更何况,虽然我们和千手的往来都是秘密进行的,也不意味着就能够无人察觉。”

    “父亲的意思是说,这些任务很可能是用来试探宇智波和千手的。”斑又将卷轴仔细看了一遍,这些任务的委托并非出自同一国家,很难想象在政局上掐得如火如荼的几国大名,会在暗中联手意图打压两个忍者家族。

    “事出反常,况且还有忍宗的前车之鉴,我自然希望是我们想多了。但是既然我们和千手从来没放弃过复兴忍宗,自然也会有人一直在防备千手和宇智波。所以,”田岛正色道,“这次的联姻不容有失,我和千手族长已经订好你们比试涉及的任务,你好好准备一下。”

TBC.


小剧场:

宇智波

田岛:儿子,你要为了我们全族争气啊,脱离总受一族的名号就靠你了!

斑   :我尽力吧

田岛:……为何如此没底气


千手

佛间:儿……

柱间:我一定会把斑斑娶回来的!放心吧父亲!

佛间:放心你个蘑菇!我要说的是你今天太丢我们千手人了!


评论(20)
热度(298)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