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人思维广……是我(⊙v⊙)嗯

强制婚姻(5)

楔子 (1)  (2)  (3)  (4)

主柱斑 扉泉 二设非常多 

先婚后爱 可能(?)会有阴阳遁生子

努力码字争取保持更新

这篇计划很久了 所以虽然我文笔不好 但是我会很努力写好这一篇的(⊙v⊙)嗯谢谢

码多少更多少吧_(:зゝ∠)_我已放弃挣扎了



008

    泉奈潜伏在林间,等待一会儿即将到来的一场战斗,他穿着宇智波最常见的那种战场装,但却没有穿盔甲,腰间别着长刀,头发紧紧的扎在脑后。泉奈并不是没有上过战场,甚至他的手上也沾染了不少实力不俗的忍者的鲜血,然而他现在无比的紧张,甚至有些不能控制自己的呼吸。

    所谓忍者,第一就是要会隐蔽自己的气息,躲藏在暗处。泉奈犯得这个错误几乎是致命的,一个经验丰富的忍者就能轻易的发现他的藏身之处,这对于和他潜伏在同一位置的人来说,也是极其危险的。

    所以那个人很不耐烦的开口了,带着他那种常用的嘲讽语气:“心里素质这么差还做什么忍者,还是说,你是故意的?”他抱着手臂斜着眼看向泉奈,“想要用这种方法干扰我大哥的判断吗?使用这种下作的手段帮你哥增添胜算,你还真不愧为宇智波啊,如此卑鄙。”

    “你说谁卑鄙,死白毛!”泉奈平素还是很稳重谦和的,但一碰上扉间,简直是一撩就炸。如果不是记得今天是哥哥非常重要的日子,估计就要直接动上手了,上次见面要不是父亲正好那时候出来,他非要这个跟他不对付的白毛好看不可。

    “哼,像你这样冷面冷心没有感情的人,自然是不会懂的。”原本以泉奈的资历是没有资格来旁观这次战斗的。但是他实在是担心哥哥,才去请求父亲同意他同去的。好在,他算是半个当事人,长老也没有为难他。通过旁观这场千手和宇智波最强年轻一代之间的战斗,他也将受益匪浅。

    只不过他既然来了,那千手扉间一定也是要来的。于是,他们就又被安排在一起,两边的长辈们在这上面倒是观点出奇的一致。泉奈即使再不爽,双方长辈的决定也容不得他质疑。况且这个机会难得,他只想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战斗上了,至于这只白毛,当不存在就是了。

    然而有些人注定是无法和平共处的。

    扉间也并不是不担心兄长,只是他一向自制力甚强,几乎不将心里的想法表露出来,故而显得有些冷血罢了。所以,对于泉奈对他的评价他自然是不认同的,于是他反击道:“我当然不懂你的那些心机计算,不过我要告诉你,还是省点力气吧。”

    “斑是战胜不了我大哥的,你只是徒增担心而已。”

    泉奈心里自然哥哥最好,哥哥最厉害,即使他很担忧比试的结果,他也绝不承认哥哥会打不过千手柱间。于是,不服气的泉奈道:“还没比过,你话说这么满,小心一会儿脸疼。哼,我哥哥才不会输了,你们千手就等着‘出嫁’吧。”

    扉间嗤笑了一声:“原话奉还给你,宇智波的小姑娘才是跟‘出嫁’绝配。”

    泉奈因为面貌阴柔一些,小时候没少被错认成小女孩,所以他最记恨有人说这个。况且白毛三番两次的用这事嘲弄他,简直令他难以容忍。泉奈的手摸到了腰间的刀柄上,就准备直接给扉间一刀。

    同时,泉奈眼睛恶狠狠地盯着扉间,打算先用话语还击回去:“你这个千手一族的小白……唔……”

    扉间突然出手捂住了泉奈的嘴,这下实在太出乎泉奈意料,而且他正小心翼翼在不惊动扉间的情况下拔刀,所以竟是没有反应过来,只是眼睛瞪得更大了,连写轮眼都瞪出来了。还没等他挣扎,就听扉间在他耳边嘘了一声。

    “来了,别做声。”扉间压低声音说道,身为感知型忍者的他倒是一直没放松对大哥和斑两个人查克拉的探查,所以柱间刚踏入林间就被他发现了。而斑已经在这片林中潜伏许久了,现在只等个合适的机会好动手,这个时候林中有任何的异动都将会影响到这场战斗的结果。

    为了不惊动他人,扉间情急之下居然直接上手捂了上去,等泉奈略有些冰凉的唇贴在他掌心他才反应过来。看着泉奈瞪大眼睛看着他的样子,他居然有点不想把手拿回来了,于是他有几分故意的贴在泉奈耳边对他嘘了一声。

    两个人僵持了半响,直到听到了千手柱间的脚步声清晰起来,泉奈才猛地打掉了扉间的手。泉奈小声的哼了一下,就将自己全副的注意力放到了千手柱间的身上。

    两个人都闭气凝神下来,只等着这场决定一生的战斗随时爆发。


TBC.


小剧场——如果大家能够好好说话

扉间:你怎么这么紧张,放轻松一点。

泉奈:我担心我哥啊,你就不担心吗?

扉间:不担心,斑打不过我哥。

泉奈:……(╯‵□′)╯︵┻━┻去死吧,我哥最强!

扉间:而且你也打不过我。

泉奈:(我一定想个办法捅死你)

(所以好好说话……好像并没什么用啊(⊙v⊙))


_(:зゝ∠)_太子生日了 生贺……还没开始构思QAQ


评论(15)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横&H·宇智波 | Powered by LOFTER